植骨手術~fighting!

   中部分會植骨小勇士術前班,今年很不一樣!活動一開場就有活潑幽默的小丑醫師前來與小朋友互動,小丑醫師有著大大的紅鼻子,身穿五彩繽紛的衣裳,手拿各式不同顏色的冠冕造型氣球進場,表演詼諧又生動,帶領著小勇士進入歡樂開心的世界,讓初來乍到、彼此還很陌生的爸媽與小勇士們,因為歡樂小丑的暖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拉開了植骨術前班精彩的序幕。

        小茹是個乖巧的孩子,一直以來與父母談手術時就害怕掉淚,媽媽也揪心不知怎麼辦?在這次活動,老師帶領小勇士討論手術醫療過程時,小茹忍不住害怕而在團體中哭了起來,這樣的反應讓其他小勇士也嚇一跳。老師暫停課程,跟小茹說:害怕是正常的,我們都在這裡陪著妳渡過害怕、擔心及難過。其他小勇士也鼓勵著小茹,小茹得到了大家給予的力量,努力降低害怕的情緒。

        第二週活動,小茹媽媽開心的老師說:「小茹之前都不想談手術,現在都能侃侃而談。我也答應小茹術後會帶她去喜歡的地方吃東西,小茹很開心。

      

    對於即將接受植骨的孩子來說,手術是必須的,但我們相信透過前來參加植骨術前班,能讓孩子面對心裡的聲音,逐步讓孩子知曉手術會有的經歷,對手術更有掌控感,才能消除心裡那未知且一直擴大的害怕,不讓無形的黑洞將其淹沒在恐懼之中。

        植骨術前準備班是個運用專業知識、團體力量及經驗分享,能帶給孩子及家長信心、勇氣並灌入滿滿能量的活動,使其裝備完全,能不畏懼地迎接即將到來的手術挑戰!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