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生命的光芒

 

基金會執行長王金英(左二)受邀親自頒獎給趙偉翔(右二)朱木炎(中)與跆拳少年楷模趙偉翔(右一)一起擺出帥氣的動作。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趙偉翔,出生時罹患單側唇顎裂,雖然只有爸爸跟哥哥陪伴他長大,但偉翔個性活潑,體能也很好,因此爸爸讓他從國小一年級開始學習跆拳道持續至今。

爸爸說本來只是想要讓偉翔培養專注力,但沒想到竟然發掘了偉翔跆拳道的天份,而偉翔自己對於跆拳道的堅持及付出也讓人欽佩,某次基金會的活動剛好在比賽前一天晚上舉辦,偉翔為了控制體重以符合比賽量級,竟然是忍住飢餓不吃晚餐,活動結束後還趕著回道場繼續練習,這樣的堅持與努力,也讓隔天的比賽一舉拿下第一名!

偉翔這幾年在大大小小的跆拳道比賽上獲獎無數,曾獲新北市小學運動會、新北市城市杯、新北精英杯第一名等獎項,2016年更代表學校參加新北市105年小學運動會,得到「男童組跆拳道對練31公斤級黑帶」第一名!

基金會也以這豐厚的戰績推薦偉翔參加去(2016)年由太平洋SOGO百貨、太平洋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的第6屆「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徵選活動。偉翔也不負眾望,從來自全省眾多推薦人選中脫穎而出,成為19位優秀楷模得獎者之一,活動在今(2017)年3月份舉辦頒獎典禮,更邀請基金會執行長親自頒獎給偉翔(如上方右上圖),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朱木炎(如上方右下圖)也親臨現場為得獎少年加油、打氣!我們除了恭喜偉翔得獎外,也期許偉翔可以繼續在跆拳道發光發熱,成為下一位跆拳道金牌國手!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