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慧夫創辦人暨夫人羅白如雪 90 歲生日快樂 !

  生日晚宴由南西的帶領禱告開始,佳餚美酒,賓主盡歡,當然,重頭戲是要和超級偶像合拍照片,團體照,個人照….,此情此刻,將成為永恆!
 
    唱完了台語,國語,英語等版本的生日歌,南西邀請大家說說羅創辦人和夫人有關的趣事。超級護士貴惠說:有一天羅醫師在開刀房突然跟大家說,我女兒要結婚了,女婿是美裔台灣人,這就像雞蛋(外白內黃)要嫁給香蕉(外黃內白),當場護士們哄堂大笑!
 
  曹賜斌和黃慧芬醫師則感謝羅創辦人是嚴師,也是慈父,當年鐵面無私的要求,才有今日的成就,顱顏中心的甄小姐感動的說:羅醫師是一手拿手術刀,另一手則掏錢幫助窮人,受惠的患者無以計數。基金會則報告:經常受邀對國內外年輕學子分享羅創辦人的故事,很多人回饋羅創辦人的故事充滿激勵和正能量,是值得學習的典範!
 

  羅創辦人夫婦是上帝送給台灣最好的禮物,基金會和長庚顱顏中心都是羅創辦人留給台灣最好的資產!台灣人永遠感謝他們,也祈禱兩老長命百歲,健康平安!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