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宥勝迎32歲 400粉絲慶生

 

 

宥勝昨唱《阿飛的小蝴蝶》,與粉絲互動。

【陳幼英╱台北報導】宥勝今過32歲生日,昨提前與400名粉絲慶生,他與粉絲寫下夢想時空膠囊,相約1年後開啟。

門票收入捐公益

宥勝入行6年,常常不定期捐款給公益單位,也常擔任志工,去年到印度垂死之家做志工服務深深影響他,今年生日會許願將不定期透過個人粉絲專頁,號召不重複的粉絲一起探訪公益團體,第一站是月底去探訪龍潭啟智學院。經紀公司也捐出粉絲見面會門票收入一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國際園丁計畫」及龍潭啟智教養院,每張門票699元,估計約捐出2萬8千元。
宥勝為慶生見面會進行為期一個多月的秘密訓練,演唱了《阿飛的小蝴蝶》等歌,最近他忙拍電影《極光之愛》,女主角楊丞琳昨以影片送上祝福。 

全文網址: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609/35881677/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