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隨義診進手術室 宥勝︰像在看「醫龍」

2014-05-31  19:07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今天出席「國際園丁公益募款起跑暨廣告首播記者會」,提到日前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到越南義診4天。

活動上他表示,從來沒有幻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進到手術室裡,並形容看到醫生開刀的過程,先做記號,開始割開後再逢合,感覺像是做工藝一樣,也令他佩服台灣醫師的高超醫術,他說:「就像是在看日劇『醫龍』一樣。

  • 宥勝出席「國際園丁」公益募款記者會,呼籲資助越南顱顏患者。(記者陳奕全攝)

    宥勝出席「國際園丁」公益募款記者會,呼籲資助越南顱顏患者。(記者陳奕全攝)

宥勝曾與豬哥亮合作電影「大稻埕」,在得知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時,由於沒有他本人電話,因此宥勝透過導演葉天倫表達關心,祝他早日康復。

 

 

 

 

 

 

 

 

全文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021111

本篇同時刊載於

http://n.yam.com/tlt/entertain/20140601/20140601328769.html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