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天后陳綺貞 號召『萬人粉絲』做公益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舉辦之第三屆《愛.玩流行》公益活動,於2013年7月21日盛大舉行。陳綺貞熱情擔任今年「愛.玩流行」公益大使,於活動當日穿上T恤設計比賽得主第一名之作品「Building Love」,並抽出眾多好禮及20位同穿Building Love T的幸運兒上台與陳綺貞一同合照,號召萬人粉絲做公益。在台灣每年約有300至400 位「先天性顱顏缺陷患者」出生,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秉持著「生命中的不完美,可以用愛來彌補」的理念,成立至今已給予超過25,000名窮困顱顏患者醫療費補助。陳綺貞表示:「用愛彌補的意義在於,這些孩子沒有得到完美的五官,但他們也絕對享有成長權、治療權、平等權。我也想藉由這次的機會,去分享這樣的信念,一起幫助他們平等的去面對未來、教育、還有人生方向,我覺得我們可以做更多,也希望更多人可以用同理心去看待他們。」
而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也另外邀請了六大街頭潮牌,包含OVERKILL、MISCHIEF、熱血 FEVER、MJ. FRESH、UNDER PEACE以及REMIX,聯名設計「Love Makes Whole」T恤,並由珍妮花團隊、導演/阿man、強辯樂團/海狗強力贊助拍攝「Love Makes Whole」宣傳影片,用流行的力量支持顱顏兒童。

《愛.玩流行-活動緣由》

 愛.玩流行至今邁入第三屆,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執行長王金英表示,希望透過時尚與流行的活動設計,喚起社會大眾對公益的注意力。因此特別結合服飾品牌及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理念與精神,製作聯名義賣商品,也以設計比賽的形式邀請社會大眾參賽,讓所有人皆有機會透過實際的參與,認識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及先天顱顏缺陷朋友們,也期待藉由義賣活動,協助基金的募集,讓弱勢顱顏家庭可以度過經濟的寒冬!
 
「用愛彌補」T恤設計比賽
於2013年4月1日至5月10日舉辦《第三屆愛.玩流行T-shirt設計比賽》,以「用愛彌補」做為主題概念,並邀請知名插畫家Cherng's、掰掰啾啾以及今年新一代設計展主視覺設計師/鄒駿昇、實踐服裝設計系老師/賴緹葳擔任評審,鼓勵所有社會大眾一同將愛、勇氣與鼓勵融入作品當中。此次參賽者共記284名,不限年齡參賽,包含就讀甲子園幼兒園中班的吳小妹妹,以及來自南投的80歲黃老先生,其作品皆雙雙入圍。
而今年愛玩流行勝出的第一名作品「Building Love」則為就讀建國科技大學的陳可欣所設計,T恤以積木疊疊樂的概念做成愛心形狀,並用手指將未完成處推進填補,建造成為完整的愛心。「What is imperfect in life is perfected in love」表示「生命中的不完美,可以用愛來彌補」。只要我們能盡心盡力彌補他們的缺憾,他們的心靈就能像這顆愛心ㄧ樣擁有完整的型態。 

陳綺貞熱情擔任「愛.玩流行」公益大使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首次邀請陳綺貞擔任第三屆「愛.玩流行」公益大使,陳綺貞一得知此訊息便立即點頭答應,並不收取任何代言費用。拍攝宣傳照當日不但首先到現場等候,還相當熱心的安撫害羞的顱顏孩童,並教導小朋友們如何敲擊鐵琴、彈奏烏克麗麗,現場的氣氛相當歡樂愉悅!陳綺貞呼籲大眾:「就去做吧!你想要關心誰,你想要去愛誰,你想要彌補什麼缺憾,就去做吧!」
 

六大潮牌聯合推出「Love Makes Whole」潮T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另外邀請六大品牌-OVERKILL、熱血 FEVER、MISCHIEF、MJ. FRESH、UNDER PEACE、REMIX聯名,由熱血品牌主理人暨設計總監,即今年入圍金曲最佳包裝獎的方序中設計「Love Makes Whole」潮T,方序中表示:「顱顏兒童總是容易在同儕之間被貼上許多負面的標籤,我將標籤的概念轉化為圖像,用正面的力量取代排擠與嘲弄,『Love Makes Whole』,唯有用愛才能為顱顏兒童彌補他們天生的不完美,擁抱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除此之外,品牌MISCHIEF更為基金會邀請到珍妮花團隊、導演/阿man、強辯樂團/海狗強力贊助拍攝「Love Makes Whole」宣傳影片,各品牌即推出代表藝人,包含OVERKILL/謝欣穎、熱血 FEVER/陳建州、UNDER PEACE/修杰楷、REMIX/ Allen以及MJ. FRESH/頑童,一同用流行的力量支持顱顏兒童。
 
不管是唇顎裂還是小耳症的孩子,他們的生命比我們多了一道裂縫,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邀請您與陳綺貞一同穿上「Building Love」T恤,用「愛」讓顱顏患童跟我們一樣活出自信,擁有燦爛微笑!
 

買衣做公益:7/21後可至以下通路購買義賣T,用愛幫助顱顏兒童

Building Love T :17Life、PayEasy、博客來、基金會官網及六大品牌門市
Love Makes Whole潮T: 基金會官網及六大品牌門市(OVERKILL、熱血 FEVER、MISCHIEF、MJ. FRESH、UNDER PEACE、REMIX)
詳細購買資訊亦可上基金會官網(http://www.nncf.org/news/2013/07/21/1256)查詢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