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醒報】陳綺貞 為顱顏兒童代言

 
【台灣醒報記者蔡惠玲台北報導】白色T恤加上牛仔褲,陳綺貞21日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第3屆「愛.玩流行」公益大使。她跟四個害羞的顱顏兒童手牽手出場,陳綺貞說,一年有300-400個先天性顱顏缺陷患者出生,缺陷兒童可以透過醫療手術彌補,但是心理的缺陷需要大家的愛來彌補。她呼籲大家:「你想要關心誰,你想要去愛誰,你想要彌補什麼缺憾,就去做吧!」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1日舉辦第3屆《愛.玩流行》公益活動。陳綺貞表示:「這些孩子沒有完美的五官,但他們也絕對享有成長權、治療權、平等權。他們未來的人生還很長,希望他們的生命可以被愛彌補,希望更多人可以用同理心去看待他們。」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董事長黃炯興表示,顱顏缺陷兒童發生率很高,但治癒率也很高,在成長過程中,他們的外表很容易被同儕貼上負面標籤。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希望盡力彌補他們的缺憾,請大家用愛取代嘲笑,唯有以愛才能彌補顱顏兒童他們天生的不完美。第3屆愛.玩流行舉辦T-shirt設計比賽,以「用愛彌補」做為主題概念,第一名作品「Building Love」,由就讀建國科技大學的陳可欣設計,設計的T恤以積木疊疊樂的概念做成愛心形狀,希望大家同心協力把愛堆疊起來,彌補缺陷處,表達「生命中的不完美,可以用愛來彌補」的真諦。

圖說:陳綺貞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代言,呼籲大家用愛彌補缺憾。 ( Photo by 蔡惠玲/台灣醒報 )

 

原文網址:http://www.anntw.com/awakening/news_center/show.php?itemid=42895

聯合新聞網也轉PO了這篇新聞,網址為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8042572.shtml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