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小豬義賣 粉絲淋雨 送毛巾息人龍怒火

 

【尤燕祺╱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昨替公益募款活動站台,義賣自己代言的品牌限量包,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場午後大雨,造成排隊購買民眾抱怨沒有配套措施因此淋雨,向來體諒粉絲的小豬見狀,立刻自掏腰包42萬元購買600條該品牌毛巾給排隊民眾擦拭,但仍有人對在雨中耗時等候感到不滿。
小豬熱心公益,昨發揮偶像魅力,號召民眾發揮愛心購買自己所代言的郵差包品牌所舉辦的「愛在曼哈頓.Manhattan Portage歡顏義賣記者會」,300個限量包共募集56萬4000元,全數捐贈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幫助低頭兒,對於意外插曲,主辦單位表示:「對於天候狀況所造成的不便,非常抱歉。未來將更妥善規劃活動和配套措施,謝謝大家體諒。」 

小豬昨有感而發表示:「年輕時生日總是希望收到很驚喜的禮物,這幾年反而希望身邊每個人都健康平安。更希望自己不只能關心親朋好友,還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次義賣活動的結果,讓我看到每個人的愛心,真的很感動。」
引自蘋果日報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