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羅志祥朝聖舞王開唱 為求郭富城注意打算全裸進場?

 

羅志祥出席公益活動 (圖片來源:Yes娛樂)Yes娛樂8月12日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今天在自己的潮店進行公益義賣活動,推出郵差包與羅慧夫基金會的聯名慈善款,憑著小豬的超高人氣,300個限量包預購不到1個月,就全數銷售一空。

小豬今天在店內幫購買慈善包的粉絲進行簽名,不料因為下午一場豪大雨,有粉絲家長在店外大聲爭吵,場外火爆氣氛與場內愛心公益氛圍形成強烈對比。

不少粉絲在父母的陪同下前來追星,但因為活動碰上大雨攪局,雖然主辦單位將活動辦在室內,但仍有大批粉絲聚集在外頭就為了看小豬一眼。有些家長因為等候許久,而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要求簽名活動盡快展開。

小豬得知後急忙緩頰,他無奈表示天氣好壞實在非人為可以控制,最後他親自出面安撫,粉絲與家長的心情才平緩下來。

小豬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偶像,但他心目中的舞王郭富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舞臨盛宴》台北站第2場,小豬表示自己當然不能錯過,非常期待晚上看郭富城的精采演出。

身為郭富城的超級粉絲,小豬說最希望郭富城在台上大聲呼喊他的名字,被問到要如何吸引郭富城的注意?小豬笑問:「還是我全裸進場如何?」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