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誌】Manhattan Portage X 羅志祥 ‧ 愛在曼哈頓

 

牽線代言品牌 號召義賣把愛「曼」延 幫助低頭兒

《郵差包第一品牌Manhattan Portage》今年義賣Manhattan Portage X 羅慧夫基金會聯名慈善郵差包,收入所得將全數捐贈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幫助低頭兒。

於本(8)月12日下午13點30分於STAGE台北旗艦店舉辦「愛在曼哈頓‧Manhattan Portage歡顏義賣記者會」,品牌代言人羅志祥除了為Manhattan Portage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牽線公益義賣,更義不容辭於當天慈善活動站台,號召大家關心公益議題。

義賣成果佳‧Manhattan Portage代言人功不可沒
Manhattan Portage在台灣首次義賣,推出加入羅慧夫基金會充滿意義的微笑標誌與配色的特別設計的聯名慈善款。透過羅志祥的號召,300個限量包款從7月21日開賣至今,短短不到1個月預購時間便銷售一空,讓身為代言人的小豬非常感動。

「以前年輕的時候,生日總是希望收到很令我驚喜的禮物,這幾年反而比較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健康平安。而一直以來都接觸公益活動,更有感慨是希望我們不只能關心自己的親朋好友,有能力的人應該更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所以今年生日我的願望是:希望大家可以把愛與祝福傳播給大家,而這次義賣活動的結果,讓我看到每個人的愛心,真的很感動。」小豬有感而發。

幫助低頭兒‧大家一起來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執行長王金英女士也說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所幫助的『顱顏患者』,他們因為自己的長相跟別人不一樣,而感覺到自卑,無法抬頭挺胸面對人群,或是遭受到不平等的對待,因此成為了『低頭兒』。」

王執行長表示「其實只要簡單的手術,一小時左右的時間,便可以幫助他們。但有些『低頭兒』家庭較困難,無法負擔手術費用,所以真的很感謝Manhattan Portage的協助。」Manhattan Portage不僅義賣聯名包款全額捐贈,同時,也與基金會在Facebook合作【曼哈頓幫你捐1元】活動,只要轉發5位朋友,Manhattan Portage就會捐出一元!(【曼哈頓幫你捐1元】搶救低頭兒活動網址:http://goo.gl/NWk9t

羅志祥樂當媒人‧呼籲全民獻愛心
本次活動也是靠亞洲舞王羅志祥當媒人,搭起『愛的橋樑』!。一直以來,STAGE Group都有參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公益活動,身為Manhattan Portage的代言人,今年小豬與公司討論一定要以旗下《郵差包第一品牌─Manhattan Portage》品牌來進行回饋社會的公益慈善活動。

以往就有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合作過的小豬,恰巧今年再度請羅志祥擔任他們的活動大使。「在這雙代言的身分下,很自然地我就為兩邊牽起友誼的橋樑!」。

並且現場小豬與基金會代表王執行長把象徵羅慧夫基金會的標誌,其笑臉從兩邊補上,象徵Manhattan Portage的這次愛在曼哈頓歡顏義賣活動,雙方攜手用愛彌補,讓低頭兒笑容更圓滿,完成愛的儀式!。

小豬更打趣說「哈哈哈哈,作媒成功我是不是還可以領紅包!其實,說真的最好的紅包就是大家的愛心,因此我一定要出席來見證。」記者會後,羅志祥為現場每個預購Manhattan Portage X羅慧夫基金會聯名郵差包的愛心消費者簽名。

「一定要來看看這些有愛心的朋友,謝謝大家完成我的生日願望」。小豬更呼籲「我們希望藉由活動再度呼籲社會大眾的關注,拋磚引玉,期望大家一起參與,幫助患童扭轉人生,讓『低頭兒』勇敢抬頭,展露歡顏!」

引自特誌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