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N世界民報】讓唇顎裂患者微笑再現 羅志祥化身「國際園丁」大使

合作國家: 
蒙古

 

羅志祥化身「國際園丁」為顎裂患者募款,16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公益記者會,除分享在蒙古和孩童互動時所領略到的感動,並期盼大家應該用「愛」去關懷這個世界,響應捐款讓更多唇顎裂兒童有機會接受手術治療。

為讓顎裂患者不再成為自卑的「低頭兒」,羅志祥希望能發揮他的影響力受邀擔任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國際園丁」愛心大使,並於日前遠赴蒙古拍攝公益廣告。16日出席在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的「國際園丁公益募款起跑暨廣告首播記者會」,呼籲各界千萬別有錯誤觀念,也不要拒絕幫助別人,一個小時的手術就可以改變唇額裂患者的一生。

在廣告影片中,亞洲舞王羅志祥深入神秘的蒙古國,探視一位唇額裂小嬰兒,並見證患有唇顎裂的蒙古兒童愛咪,在經過一小時手術後即改頭換的當代醫學奇蹟。羅志祥表示,參與「2012國際園丁」讓唇顎裂童快樂抬頭,是很值得的事,希望大家一起月捐5百元支持國際園丁計畫,關懷幫助海外貧困的顱顏患者,也能夠對麥當勞關懷的癌症病童付出更多愛心。「2012國際園丁」活動詳情可上http://www.nncf.org網址查詢。 【記者 劉美妍整理報導】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