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news】羅志祥擔任顱顏基金會代言人 用行動幫助唇顎裂患者微笑再現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今天在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國際園丁公益募款起跑暨廣告首播記者會」會中亞洲舞王同時也是2012國際園丁活動代言人羅志祥也出席參加。羅志祥分享了他到蒙古國探望唇顎裂患童的心情。

記者會上羅志祥提到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合作,早在「四大天王」的時候就曾經幫助義賣。此次接到基金會的邀約後,更是積極的在行程中挪出時間,親自飛往蒙古國餐與公益廣告拍攝。

羅志祥也提到在小學時,班上也有一為唇顎裂患者的女同學,但當時因為自己體重高達100多公斤,是全班取笑的對象,也因此那位唇顎裂的女同學並沒有被欺負,甚至還與羅志祥一起寫作業成為好朋友。

今天也有一位接受過手術治療的唇顎裂患童到現場,要送給羅志祥一個愛心行李吊牌,感謝羅志祥為他們所做的一切,甚至在羅志祥的現場演唱下秀了一段「精舞門」的舞蹈。

「2012國際園丁」捐款方式 請上 http://www.nncf.org 查詢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