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小豬盼籌800萬助脣裂童

合作國家: 
蒙古

 

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16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為脣顎裂患者募款,他已三度與該組織合作,這次到蒙古探訪病童並拍廣告,他笑說對蒙古的印象是「廁所很大」,「因為蒙古包以外的草地都能方便!」

6個月大的女童在術前與他碰面後,他便開始拍廣告,不到1小時,廣告拍完,女童手術也完成,看見女童被修補後的雙脣,他感動說:「1小時的手術,可以改變這個孩子的一生,很幸福。」他盼能1年內募得800萬,讓基金會能到9個國家義診。

嚴爵昨也參加包包公益活動,他今年4月以千萬接下包包代言,得知此活動便表示想參加,他演唱新歌〈真的〉,也捐出20萬元,並義賣吉他幫忙募款,「因為爸爸是婦產科醫生,我對新生兒有不一樣的情感,很高興能為他們做點事。」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