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宥勝守護顱顏童 號召萬人連署

 

自由時報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宥勝、小8等人參與公益活動,邀請大家一起連署,幫助顱顏孩子快樂成長。宥勝、小8及「愛玩客」主持人惟毅、吳鳳昨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請大家到官網支持萬人連署活動,一起來守護顱顏孩子。

剛從日本渡假回來的宥勝,笑說在當地沒遇到豔遇,倒是和一位英國男子共度一夜。原來他居住的飯店,是提供給像他一樣單獨旅行的背包客,半開放式的房間都沒有門鎖,第一晚還不小心走錯到一位英國人的房間,在道歉之餘,沒想到相談甚歡,2人聊了一整晚。

難得渡假期間可以睡到自然醒,宥勝還在當地悠閒泡湯,但害怕「巨石鵰」失守,他說:「我有先觀察,確定都是日本人才敢進去泡。」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