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完成亡女遺願 父代領畢業證書

 

台中市有一位讀護理系四年級的女學生,上個月在東大路跟西屯路口發生車禍,當場死亡。因為她的志願是當護士,現在她來不及畢業,學校也請爸爸代領畢業證書,爸爸雖然很傷痛,但他也質疑,這個路口車流量很大,車速都很快,希望警方能加強管制,不要再有悲劇發生。

  畫面中,皮膚白晰,笑容甜美身材高挑的美麗小女生就是淳淳,最喜歡賴在爸爸身旁,都已經長這麼大了,還喜歡坐在爸爸的大腿上撒嬌,跟爸爸拍照擺個俏皮的鬼臉,爸爸也愛跟淳淳玩,淳淳吃飯,爸爸也要吃一口,爸爸常說,淳淳是他的小情人,看得出來父女兩的感情好到不行。但一場車禍奪走了淳淳的性命。

  爸爸說淳淳最愛的就是HELLOKITTY,靈堂全都布置他最愛的HELLOKITTY,還有白色和粉紅色的氣球,學校也請爸爸代為領取淳淳的畢業證書,讓淳淳如願的能夠成為一個白衣天使,爸爸說,淳淳出生時就是脣額裂患者,曾經她因為自己的臉部有瑕疵而自卑,但經過整型手術,她變的這麼漂亮這麼可愛。

  但上月19號,他到醫院實習騎車回家途中,在東大路和西屯路這個路口,卻遭超速左轉的混泥土攪拌車碾過當場死亡,趕到現場的爸爸傷心欲絕,但女兒終究還是先走一步,他強忍傷痛要幫女兒辦個不一樣的追思會,不要有哭泣,不要悲傷,他要女兒在另外一個世界,當個快樂白衣天使。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