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OWER 繪畫徵稿活動

生命歷程中你曾感受過「愛的力量」嗎?
請將故事化成一幅動容的畫作,
將這份愛散發出去,傳遞重量,
陪伴人們渡過2013年每一天。
 
獎勵辦法:獎金3000元、獎狀、2013公益年曆10本(入選作品12名)
 
◎投稿對象:先天顱顏患者  年齡不設限
 
創作內容:「LOVE POWER」為本屆徵稿主題,請分享成長故事,包括得到別人的關懷以及付出友愛的故事跟家人一起用愛克服困難的故事與同樣症狀的伙伴們互相勉勵打氣的故事…只要有關「愛的能量」,都可成為畫作主題。
 
作品規格
1. 件數:每人限參加一件,不可多人合著。(入選發現重複者由主辦單位刪除)
2.菊4開圖畫紙(A3大小)繪圖材料不設限(水彩、油畫、蠟筆…皆可)每張作品請再附上10個字以內的標題30-50描述作品
3.每幅圖畫上請加保護頁(例如:描圖紙、透明資料袋..等),以防損毀。
4.繪畫使用材料不限(水彩、蠟筆、彩色筆、水墨...皆可),作品僅限於平面創作,不得使用電腦繪圖。
5.作品必須尚未發表,且不得抄襲他人作品。作品若涉及抄襲他人作品、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法律情事,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6.參賽作品若獲選,其原稿、出版權及使用權將無條件供主辦單位使用主辦單位有權修改、重製該作品,原作者不另收取費用。
7.得獎作品概不退還,敬請自行備份。優勝、佳作及入圍之外的未得獎作品如需退還,請隨件附上總計三十五元面額之郵票,方便主辦單位統一寄出。
8.獲選作品將集結成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013公益年曆
 
收件&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1014月20日截止(郵戳為憑,逾期不收件)
2. 參賽者均須填寫報名表,隨參賽作品一同郵寄至: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7樓708室 LOVE POWER繪畫活動 收
(資料填寫不完整、規格不符者,將不予評比。)洽詢電話(02)2719-0408轉分機229
 
附加檔案大小
love_power_form.doc472 KB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