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一家「親」~high翻天的志工春酒!


大家認真寫下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情、看到誰的改變及想對基金會說的話 


 歡樂美味用餐
 
  一年一度的志工春酒,犒賞志工們一整年的辛勞以及無私付出,這次選在文化氣息濃厚的虎尾驛,特別的是,今年開始,春酒活動內容是由志工自己去設計策劃。活動一開始由每位志工和眷屬上台手拉手排排站,大家一起齊心協力,讓呼拉圈穿過每一個人,不間斷地一個一個傳下去,象徵新的一年,要將基金會的理念以及志工精神繼續「傳承」下去。接下來感性時間,回顧去年一整年的活動,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以及有看到志工團體裡面誰的成長與改變。志工翠珍就提到,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協助下鄉活動時的感覺,戰戰兢兢忙中有亂,最後還是和大家一同共同完成,之後就更熟練了;志工淑芬也分享看到自己孩子的成長,因為來開志工會議都會帶著孩子,發現孩子和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後,學會分享,也更有禮貌。志工是一種付出,但是在付出的同時,最大的受益其實是自己還有家人呢!


 大家齊心協力穿過呼拉圈 

 比手畫腳 

  比手畫腳~同隊得很認真在看她比什麼
 
  吃飽飯後就進行火藥味十足的「AB對抗」,綜藝節目上的「比手畫腳」在這裡真實上演,站在上面的人比得很激動,台下猜得人血壓都快上升!high翻天的聲音已經要把屋頂掀開了,經過大小回合的廝殺後,終於平和落幕,大人小孩一同享用著精心挑選的美食點心。最後就在夫妻以及親子相互擁抱下,畫下完美的句點!這麼有活力的志工團隊,相信一定能夠為雲嘉地區顱顏家庭提供更多的服務。想要感受我們的熱情嗎!歡迎一同加入雲嘉得福志工的行列!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