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屆兒童繪本已開賣!!全套兒童繪本(共28本)只賣成本價1250元~3/1即將調整價格

14屆兒童繪本開賣囉!

第14屆兒童繪本《我不是怪女孩》

第14屆兒童繪本《誰要當老大》

此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為宣傳「喜歡自己 也尊重不一樣的生命」的理念,我們推行繪本,舉辦徵件活動讓孩子告訴孩子 「喜歡自己 也尊重不一樣的生命」 的觀念。因此,這14年來我們一直以成本價回饋社會大眾,讓大家以最低的成本價購買繪本,一同實行這個理念。然而,紙價、裝訂等費用不斷的調漲,成本已經是過往的兩倍,基金會已無力再自行吸收。因此預計在民國101年3月將全面調漲,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但仍衷心期盼您們可以繼續支持我們!

民國101年3月1日起調漲售價為:

第2~9屆:每本為50元

第10-15屆:每本為60元

立即搶購「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第二屆到第十五屆作品套書共31本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敬上

附加檔案大小
ncfbookorder_all02.doc56.5 KB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