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彌補」親子共讀繪本樂趣多 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1.      加入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粉絲團【羅慧夫/NCFhttp://www.facebook.com/ncf2009

2.      請依照每月分享主題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粉絲團塗鴉牆上分享你跟孩子親子共讀的照片,並留下30-100文字與我們分享在親子共讀過程中的感想。
1月及2月 「關懷~拒絕霸凌迎向陽光」(第14屆繪本--我不是怪女孩及誰要當老大)
http://www.nncf.org/news/2011/12/03/786 

        3  認識自己,讓孩子更有自信
(相關繪本
書目:1.音速小子2.台灣星鼓王3.小象德德4.巧克力黑妞5.小獼猴小小6.透明魚晶晶)
 http://www.nncf.org/shop/products/577 
           4  友誼歷久一樣濃
(相關繪本書目:1.兩個人的金牌2.再見!八堵鐵橋、3.沒有不一樣、4.兩隻角的三箭龍)
http://www.nncf.org/shop/products/578 
           5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相關繪本書目:1.最特別的同學2.麻吉阿公3.阿嬤遊樂場)
http://www.nncf.org/shop/products/579 
→之後每月都會陸續新增主題唷~~~

 

3.      每個月我們會從分享中挑選(人氣最夯、最佳文字、最佳照片)分享者獲得精美小禮物(茄子醬娃娃或國際園丁行李吊牌等等).其分享照片及文字也會放至羅慧夫顱顏會訊及電子報中喔!


▲超可愛茄子醬娃娃

 跟著Janet 去旅行 行李吊牌

 

4.      訂閱【顱顏電子報】http://www.nncf.org/news/newsletter分享更多動人的親子共讀文章、關懷顱顏小天使大小事,讓您的生活充滿溫馨!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