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新聞】霸凌童圖 小朋友畫出親身經歷  「誰要當老大」霸凌學童心矛盾  異樣眼光=霸凌 孩童畫出感受

 

校園霸凌不只是支體上的暴力 其實很多小朋友心裡也會受傷 像是有小朋友把所見所聞的霸凌事件,給畫出來。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一個霸凌別人的孩子,從小跟班到 當老大,過程中他心裡非常矛盾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大大的紅色,旁邊有七個人物 ,露出疑惑的表情,最下方的人物,嘴角還有一顆痣,小學生用畫筆,描繪霸凌者從小跟班到當老大的心情,取材自真實故事。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用圖畫畫出霸凌別人的掙扎,校園霸凌層出不窮,還有小女孩,仰天大叫,拼命要踢掉怪女孩的標籤,小學生看霸凌事件,比大人還深刻。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受不了一樣眼光,用一句我不是怪女孩,衝破被霸凌的枷鎖。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小學生用天馬行空的畫作,為校園霸凌作註解,而且很有默契,沒有霸凌的內容,而是心靈的感受,因為不管是被霸凌還是霸凌者,身體的傷會好,心裡面的傷卻永遠都在。

轉載自台視新聞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