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報】曾雅妮公益商品創佳績

〔記者林翰台北報導〕球后曾雅妮在球場上不負眾望地替台灣留下首屆台灣LPGA錦標賽冠軍盃,球場外她的愛心也不落人後;首度推出的個人周邊商品及Lacoste、台灣奧迪汽車贊助的商品等,也在球場邊邀請大家一起「與妮妮微笑做公益、幫唇顎裂孩童找回微笑」,四天賽事下來,共計捐贈120萬元的愛心捐款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讓這場LPGA賽事共同見證了台灣之光與台灣人滿滿的愛心!! 

 這次的公益活動,是曾雅妮在響應國內各大公益活動之外,首度推出自己的周邊商品,更是首度與單一公益團體合作。對於首次的合作,不管是雅妮本人、曾雅妮國際有限公司以及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都相當重視,尤其此次合作是以「微笑找回微笑」為訴求,祈讓國人更加認識公益商品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因此四天120萬元的捐款佳績,在在證明了「微笑找回微笑」的訴求深植人心,也讓我們再一次見證了國人的愛心! 

 公益攤位四天下來吸引了相當多的人潮,很多民眾一聽到有機會與妮妮一起微笑做公益,常常二話不說就掏出錢包來付錢,更有不少民眾告訴工作人員是衝著要幫助唇顎裂孩童找回微笑而來的。而此次公益活動最受熱銷的商品為帽子、微笑T-shirt與筆筒。

轉載自: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206758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