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球迷做公益 幸運與妮合照

【聯合晚報╱記者王樹衡/桃園報導】

 

「哇!實在太幸運了,曾雅妮加油!」來自新竹「SDD」(水噹噹)高球俱樂部的林秀娟,上午在LPGA台灣賽曾雅妮攤位,買了800元公益商品,就幸運成為今天第一位與曾雅妮合影球迷,令她開心的不得了!

 

LPGA台灣賽開賽,上午就陸續不少有支持曾雅妮的球迷進場,身為地主的妮妮,不忘把握這次在台比賽機會做公益,在現場由曾雅妮國際公司負責架設攤位,販賣雅妮相關商品,所得將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今天上午開始設攤,就有不少人到現場購買商品,只要買商品就有一次抽中與妮妮合影機會,而本身就是高球球友的林秀娟,就抽中這個幸運機會。

林秀娟與其他三名「SDD」高球俱樂部成員一起從新竹來看球,且買了四天門票,天天都要來為曾雅妮加油,林秀娟說,「只要妮妮每場比賽,我們都會看,現在更要來為妮妮加油。」她們還特別設計海報,就是要來為妮妮加油。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