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曾雅妮 義賣微笑妮妮商品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甫獲韓亞銀行錦標賽后冠的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雖立即趕赴馬來西亞參賽,但她深知20日在揚昇舉辦的台灣LPGA錦標賽才是回饋國人最佳時機,因此,她決定推出Tee-Shirt等個人周邊商品義賣,所得盈餘將全部捐給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曾雅妮以「微笑妮妮」商標設計的商品預計20日與世人見面,她表示,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並透過這次公益活動來守護唇顎裂小朋友,讓他們也可以擁有跟她一樣燦爛的笑容。

曾雅妮經紀公司強調,此次義賣商品之一的「好球Tee-Shirt」,其創意是綜合雅妮長年在國外征戰時,碰到許多熱情外國人會喊著「好球」為她加油,因此,雅妮盼望透過「好球Tee-Shirt」讓更多外國朋友正確發出好球的中文,同時,也想藉此機會號召大家穿著好球Tee-Shirt,在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時替所有台灣選手加油打氣,並且一起微笑做公益。

勇奪本季第6冠的曾雅妮,不但世界球后更加穩固,年度最佳球員積分來到289分,領先居次的路易絲多達174分,在球季只剩下5場賽事情況下(每場冠軍積分30分),雅妮等於已提前衛冕年度最佳球員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