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愛心無國界 台醫協助國際顱顏重症患者

合作國家: 
巴基斯坦

 

記者:梁莉苓 何昆懋  台北報導
一名來自巴基斯坦的小女孩,顱顏裂隙寬達4公分,在當地醫師沒有能力醫治的情況,尋求台灣醫療團隊協助,台灣醫師藉著手術模擬軟體,成功避開手術風險,順利重建小女孩的顏面。
來自巴基斯坦的小女孩碧碧,出生即患有許多先天性的顱顏病症,由於她的顏面裂隙寬達4公分,眼眶嚴重外偏,外觀嚴重畸型,當地醫院沒有能力治療,透過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尋求台灣醫療團隊的協助。
台灣醫療團隊,利用手術模擬軟體,藉著摸擬過程,預測可能遭遇的風險,成功避免手術中可能會傷及視神經及腦部的問題,順利完成手術。
在經過兩次手術之後,碧碧的外觀已經大幅改善,不但顯現台灣醫療又往前更進一步,也充分展現可貴的人道援助精神。

引自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8095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