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彩繪好運兔 拍賣捐贈羅慧夫

 

SOGO彩繪好運兔 拍賣捐贈羅慧夫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和企業合作,拍賣兔年吉祥公仔「好運兔」,愛心大使謝怡芬(Janet)等人為5隻公仔彩繪,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拋磚引玉,率先響應這項慈善義賣活動。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指出,每隻好運兔將以新台幣3萬元的愛心價邀請民眾一同參與認購,所得將全數捐助「國際園丁」國際援助方案,幫助唇顎裂孩童醫療復健與社會適應。

Janet為好運兔繪上西瓜裝,因為香甜多汁的大西瓜一直是她童年記憶中最開心、最美好的回憶。施振榮以5萬元高價,認購她所彩繪的好運兔,再慷慨捐出,讓其他愛心人士認購,把愛傳出去。

5隻彩繪後的人氣好運兔將在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9樓和式庭園旁展出至9日止,消費者們消費之餘,可以就近捐款做公益獻愛心。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