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唇顎裂童遭排擠 經訓練獲新生  特殊語言訓練 會說故事會唱歌

藝人王菲的女兒出生就患有唇顎裂,她還特別成立嫣然基金會關心有同樣遭遇的孩子,現台灣也有基金會要來幫助這群孩子開口說故事!來看這個實例 台北有一名患有唇顎裂的男童軒軒,說話又急又模糊,讓身旁的人聽得霧煞煞,逐漸變的不再講話,現在在基金會的幫助之下,軒軒開口說故事了! 

帶著大家聽故事,只是就這麼巧,書裡的主角,和說故事的萱萱一樣,一出生就患有唇顎裂症 從來不知道被稱讚漂亮什麼樣的滋味,更大的困擾是因為唇顎裂的嘴巴,讓他們口齒不清,話都說不清楚,好把自己在封閉的世界 嚴重的像是七歲的玉軒,還沒幼稚園前,連爸爸媽媽不會叫 飽受異樣眼光,得視而不見,還要煎熬的咬著牙,接受語言訓練,如今會唱歌,會說故事,還有更遠大的未來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