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中信銀助唇顎裂患童6400人

 

 

為提供2至6歲的唇顎裂患童爭取學習發展的黃金機會,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自2007年起,透過「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募得的善款,資助羅慧夫基金會,推動顱顏幼教補助方案,幫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唇顎裂孩子,在生理及心理上得到良好的照顧,並接受適切的教育機會,降低成為遲緩兒機率。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三年來,總計投入新台幣2,460萬元,幫助近6,400人次的唇顎裂患童與家庭,除了提供顱顏幼童與家庭津貼補助3,208人次,下鄉篩檢和諮詢服務,也達3,185人次,總計幫助6,393人次,善款不僅讓欠缺政府資源挹注的顱顏小朋友,順利上幼稚園,接受適當的教育和和醫療照顧。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