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衛視】愛心大使Janet 以行動關懷孩童

合作國家: 
柬埔寨

 

愛心大使Janet 以行動關懷孩童

記者:戴鈺純、黃國誠  台北報導   人間衛視  2010/08/10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這次前往柬埔寨幫助唇顎裂的患者,提供他們醫療協助,並透過公益廣告,藉著愛心大使Janet的宣導,凝聚大家的力量,幫助患者重新找尋自信心。

Janet這次擔任愛心大使來到柬埔寨與唇顎裂患者近距離接觸,在一片歡笑中拉進彼此距離,更讓那些小朋友們忘記自己與一般正常的小孩有什麼不同之處,透過此次公益活動,更讓他們再度找回燦爛的笑容。

基金會目前也在海外提供義診及復健治療服務,讓患者進行免費醫療協助,透過這次公益廣告,也希望可以募款更多的資金幫助更多的孩童,給予他們接受手術的機會,只要短短1個小時的手術時間,就可以讓唇顎裂患者免除病痛的折磨。

目前全台有近一千五百家的社區藥局提供捐發票及零錢的服務,提供民眾捐款的據點,透過實際行動,只要每天捐十元就可以改變唇顎裂患者的人生,同時基金會也開放捐款專線,不但讓愛散播出去,也給孩子一個新的希望。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