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魅力 - 黃文綺老師

多希望能有更多的小孩聽到這本故事書,不僅能讓大家多認識像祥祥這樣的小孩,也因為這是個真實人物,有許多我們熟悉的家庭狀況和社會經濟值得大家關注。非常感謝文綺老師很用心地閱讀有關祥祥的資料,從別人的角度也可以讓我們再次認識祥祥,「喉嚨軟化造成無法正常進食」、「透過鼻胃管從鼻子進食」、「氣切」,這些已經熟悉的名詞,老師再提一次竟還是為祥祥覺得不捨。 
 

「每個人都是天上的星星,有時總被烏雲擋住,抬起頭輕輕一吹,烏雲散了,就可以看到在夜空閃亮的星星」每次講到這裏,都會帶著孩子一起唱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這二堂的課,除了基金會的繪本,老師也會另外介紹不同的故事書。謝理事長喚醒大家小時候剪妹妹頭(我都說是豬哥亮頭)的回憶,而媽媽的失手作品總是最爆笑的一段,哈哈哈!文綺老師用激發大家想像的空間,蛋怎麼飛起來呢?已經可以想像七嘴八舌的小朋友創意及想像力 
 

故事的魅力,可真是魅力無限呀! 




文綺老師的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hichi-chichi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