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盼望

傑迪安(Jedidiah Sealtiel)今年1歲半,患有唇腭裂媽媽回憶起傑迪安出生時,來家裡的親戚都說:「天啊,嘴巴怎麼會這樣?這孩子好可憐啊!」

身為父母最痛心的就是,看到孩子因先天缺陷而被人指指點點。每當想到孩子將來可能遭受到嘲笑,就感到絕望無比。

菲律賓分會顱顏患者傑迪安

在傑迪安六個月大時,尚未動過任何手術。爸爸老闆的一通電話,讓他們與菲律賓羅慧夫顱顏基金會(NCFPI)搭上線。電話中老闆跟他介紹了一位媽媽,這位媽媽的小朋友也是透過菲律賓基金會安排手術,非常順利,也讓他們重拾信心,展露笑顏。

傑迪安爸媽重新燃起了希望,迫不期待與菲律賓基金會聯繫。透過社工幫助下,了解手術療程與照顧需求之後,也順利地安排到了手術時程。

手術後,爸爸開心地說:「仔細比較,我們發現菲律賓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動的手術是最漂亮的,而且總是以患者為優先考量,每位工作人員都很好,真誠的關心每位患者及家長。傑迪安的唇腭裂手術結果,令我們相當滿意。」

菲律賓分會顱顏家庭菲律賓分會顱顏家庭

傑迪安的爸媽相當感謝菲律賓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特別是熱心的社工。「我們可以感受到社工對工作的摯愛與熱誠。也謝謝基金會的每位工作人員,包括醫師、護理人員、志工等。他們將患者與家長的恐懼與不安轉化為祝福。我們的孩子因為他們的幫助而擁有正常、免於霸凌的生活。願更多唇腭裂患者能得到幫助。謝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