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力量大 助百人安心上學

分享力量大 助百人安心上學
學習語言是與社會溝通的開始,顱顏患者(唇顎裂及小耳症等等)也不例外,但常因為先天因素發音不標準,語言發展遲緩,更需要多聽多說,與同儕接觸互動。然而弱勢家庭的語文環境,往往無法給予孩子適當的口語表達訓練,因經濟因素亦無力送孩子進幼兒園,在缺乏語言刺激,口語能力低的情況下,易讓孩子落入學習的困境,容易被社會邊緣化。

顱顏患者絕對不是社會負擔,只要給他們學習及付出的機會,也能跟一般人一樣做很多事情。每個孩子都是等待發光的星星,邀請大眾捐款助300位顱顏患者安心上學,一份支持,一個希望,一張孩子微笑的臉!
已有 分享故事 讓更多人幫助
募款累計
 
0
已幫助
 
0
人去上學
 
「阿嬤照顧我好辛苦,我要多幫忙她!」小憲家經濟狀況不好,讀幼兒園的時候繳不出學費,被迫退學。換一間後,也因為積欠費用,差點無法就讀,基金會協助處理學費,不讓錢的問題剝奪了小憲的學習機會......
 
星慧右側小小的耳朵,因耳道閉鎖而聽不見聲音。1歲多曾做過聽力檢查,但家境不好,僅靠爸爸擔任臨時鐵工及媽媽在養鷄場撿雞蛋微薄收入維生,繳不出健保費,造成健保身份失效。後來健保身份恢復後到醫院回診,3歲的星慧說話不清楚,數字1到10,教了一年還是無法發音......
 
兩歲半的祐祐仿彿還是個嬰兒,不會說話,不會咀嚼,不懂表達,還穿著尿布的他就算尿布濕了也不哭。還好,上了幼兒園後老師注意到祐祐的狀況,嘗試用愛打開祐祐的心房,讓他產生信任感後,再一步步改變現況。老師跟修女每天必給他一個大擁抱,身體接觸的確使祐祐對幼兒園感到安全......
Smile Bag
側背799元 (免運)

買給自己或送給
顱顏患童背去上學
捐滿1000元
神經醯胺極效
保濕旅行組
捐滿500元
HA玻尿酸360全效
保濕亮色唇膜
捐滿300元
得獎繪本2本
­隨機出貨­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