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112年新手父母團體

上帝揀選我們照顧祂獨一無二的顱顏寶貝,因著這份愛,我們相聚在一起,迎接新生兒的誕生,新手父母發現生活因著寶貝而改變,努力學習成為父母,共同經歷了期盼、喜悅、擔憂及欣慰,孩子為家庭帶來「愛的學習」,成為最好的生命養分。
基金會辦理一系列的新手父母團體主題-每個主題我們邀約專業講師及社工陪伴新手父母,透過團體支持與同理,獲得療癒滋養,陪伴新手父母轉化且勝任新的角色任務!
2023-02-08 9:00 AM   至   2023-12-14 5: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event_files
相關檔案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