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小屋-顱顏青年說給你聽

「顱顏會不會影響人際和學習?」、「求學過程可以怎麼協助孩子?」、「怎麼跟孩子談論顱顏議題?」「孩子到底需要甚麼?說沒事就真的沒事嗎?」邀請唇顎裂青年和小耳症青年來分享,在成長過程中如何看待顱顏病症,以及在面對這些問題是如何因應及調適自己,以顱顏青年的角度提供家長不同的思考觀點,回應家長需求,也期盼能促進家長之間的交流,增強家長親職教養知能。
家長再聆聽青年分享的同時,也邀請屏東在地的「滯留島舞蹈劇場」帶領孩子進行肢體開發活動,藉由藝術發掘自己的特質與潛力,感受舞蹈的魅力,感受藝術是如此自然的可以貼近我們的生活。
2022-10-18 9:20 AM   至   2022-12-04 12:3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830 臺灣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830 臺灣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event_files
相關檔案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