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108年顱顏青年獎助學金

大家好!「108年度顱顏青年獎助學金」即將開始申請囉!相關申請辦法已開放下載了喔!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2019-06-04 10:28 AM   至   2019-09-11 12: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臺灣

◎活動目的:

1.透過本計劃獎助學金之頒發協助減輕家境清寒之顱顏青年學費和經濟負擔,使其能專心投入學業,從學業或才藝中獲得成就感並建立自信。

2.因顱顏青年對本會服務的使用率較其他年齡層患者為低,透過此方案推動可提供管道瞭解顱顏青年的成長歷程、家庭關係與生涯規劃,以發掘青年個案,提供適性服務。

3.使社會大眾瞭解、認同顱顏患者之能力,以增進對顱顏患者的接納。

◎申請對象:

1.患唇顎裂、小耳症、半邊小臉症及其他先天顱顏畸形之高中(職)、大學、研究所、博士班在學學生,並經醫師認定,開立診斷證明者。(齒顎咬合不正,血管瘤之患者不包含在內)

2.高中(職):包括普通高中(職)及五年制專科一、二、三年級,不含空中專校及在職專班

3.大專:包括大學、專科二年制、五年制專科四、五年級,不含空中大學、在職專班、推廣教育學分班

4.研究所:碩一~碩二,不含碩士在職專班,一般生已有正式工作者,亦不受理申請。

5.博士:博一~博二,不含博士在職專班,一般生已有正式工作者,亦不受理申請。

※備註:大專以上進修暨推廣部需提出相關簡章證明

◎申請日期:2019/08/09-2019/09/10

◎補助金額:

臺灣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