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106年顱顏新手父母團體~新手爸比媽咪幸福加油站

2017-06-25 8:30 AM   至   2017-07-02 12:3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802 臺灣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6樓之10

親愛的家長,您好:
基金會創辦人羅慧夫醫師曾說過:「上帝要讓你們做有愛心的父母,所以賜給你們一個特別的孩子。」當你得知孩子是顱顏寶貝時,內心的感受想必十分複雜,除了有錯愕、自責、難過、不捨,也擔心孩子出生後要面臨的手術問題,未來會不會遇到嘲笑、說話不清楚?
您們的這些需要我們看見了,我們的新手父母團體就是要來滿足您的這些問題,我們將邀請長庚醫院顱顏中心的黃慧芬醫師,提供正確的顱顏醫療照護資訊,並透過家長經驗的分享,提供您多種面向的思考來面對未來的挑戰;親愛的爸比媽咪~孩子未來一路上有我們的陪伴,你們並不孤單,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新手父母成長團體,進而發掘我們能量,陪伴孩子正向長大!

*********************************************

一、日期:106年6月25日、7月2日 (日),此課程需兩場皆參加。

二、時間:上午八點五十至中午十二點三十分

三、地點: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辦公室(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6樓之10 )

四、對象:以0~2歲先天顱顏患者之家長為優先,懷孕中的媽媽也可報名

          活動不需孩子參與,現場備有托嬰服務,報名時請提前告知~

五、參加費用:免費

六、報名方式:於6/16(五)前傳真、郵寄或email方式洽楊渝淨社工報名。
       聯絡電話:(07)229-9060轉15,傳真:(07)229-9059,E-mail:yujing@nncf.org(mail或傳真寄出兩天內沒收到回覆者,請致電跟渝淨聯繫)

 

heart活動流程與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802 臺灣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6樓之10
event_files
相關檔案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