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耳症自助團體

自助團體是指由一群居住在同一地區、擁有共同問題或經驗的人,自行組成的互助性小團體,在這個團體中,團體成員的地位是相等的、團體提供一個安全、溫暖及接納的環境,讓成員可自在談論問題、困難或悲傷經驗,藉彼此分享討論、抒發壓抑的情緒,進而解決問題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發揮其應有的社會功能。
2017-02-09 2:22 PM   至   2017-03-12 12: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金雞報喜迎新春,闔家團圓野餐趣

「2017台南小耳自助團體聚會」

一、時間:106年3月12日(日)09:45~12:00

二、地點:台南大學附小附設幼兒園三角廣場

三、內容:如何與孩子談小耳症(講師:南部分會林碧茹主任)、自由遊玩、野餐活動

四、餐點:請每個家庭自備野餐餐點,團體會準備小點心及飲料

五、費用:免費

六、報名方式:請以簡訊向幸容媽媽報名,或加入Line好友,已加入Line「羅慧夫台南小耳自助團體」群組者,請至群組報名。

 

**活動詳情,請見附件,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南部分會電話07-2299060#14與梁雅欣社工聯繫,謝謝~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