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國際園丁計畫,轉變一個孩子的生命

  請立即按「讚」並「分享」以下3則故事,
灑下愛的種子,讓更多人了解ㄊㄚ們的處境。

目前愛心種子:0

若有餘力,請捐款資助「海外顱顏患者」改變人生。

「中央醫院一次手術就要500美金。孩子的爸是芽莊島水產工人,每月薪水僅100美金,那醫療費用我們負擔不起。」唇顎裂島民就醫,就必須前往都市,然而機票費用卻是沉重的負擔,搭船後轉乘客運,往往是唯一選擇!義診當天,阮智堅媽媽帶著顎裂孩子辛苦奔波14個小時後抵達醫院........閱讀整篇故事

范玉瑤有雙漂亮的眼睛,卻彌漫出淡淡的哀傷。小學3年級,每次考試都前5名,然而因為粗糙的唇顎裂手術,歪嘴的她被班上的同學排擠嘲笑,又因為顎裂不完善的修復,玉瑤說出的話語常常讓人聽不懂,這加深了她跟同學們的距離。台灣囝仔只要接受一次唇裂及顎裂手術,玉瑤卻不停的因為手術失敗留下更大的破洞...…閱讀整篇故事

我不是一個能離家很久的人,來台灣受訓六個月,根本無法想像我要如何在沒有太太、女兒和父母的情況下獨自生活。然而,這半年卻是我醫療專業的轉捩點。台灣督導醫術高超,仁慈又耐心地解釋每個細節,但當自己的專業技術愈純全成熟,就更感受到自己肩上那份擔子的重量……閱讀整篇故事

【播種】海外義診
無償治療患者,讓貧困家庭也能得到適當醫療。至今已至 9 個國家進行義診,完成 62 次海外手術,共幫助 1,512 人。
【灌溉】種子醫療人員培訓
資助當地醫師來台受訓,傳承台灣醫療經驗,幫助更多患者得到治療。至今共培訓來自 17 個國家,136 位種子醫療人員,每年超過 13,600 名患者得到幫助。
【成長】成立「海外顱顏中心/基金會」
羅慧夫醫師曾說:「改變一個孩子的容顏,修補的不只是唇顎裂缺口,還有他們整個生命。」協助成立「海外顱顏中心/基金會」持續關懷患者。柬埔寨中央兒童醫院將興建全新的顱顏中心,菲律賓、印尼、中國、越南、巴基斯坦、蒙古國也陸續成立中。
捐滿500元
贈送《國際園丁》行李吊牌
捐滿3600元
贈送《building love》潮T(尺寸隨機出貨)
 
公益協力夥伴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