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當您因故忘記繳捐助款時,本會將於每次扣款不成功時寄信提醒您。若連續三次扣款不成功的話,本會將寄發認養終止信給您,並為受助患童尋找新的認養人。 若您因任何因素而無法繼續認養海外顱顏患童的話,敬請來電或來信告知,協助本會可以即時為受助患童另尋資源,讓來自臺灣的愛不中斷!

顱顏患童的醫療追蹤期長達18年,為協助顱顏患童獲得良好的醫療照護,邀請您以陪伴自己孩子長大的心情,長期資助認養。 而您所認養的孩童

可能會因為家境改善或經醫師判斷,可提早結束醫療追蹤等原因,以致於不再接受本會的幫助,本會也將通知您孩童改變的情況,並依據您的意願更換為其他需要幫助的孩童。

當您完成第一次線上捐款時,會收到確認email,email內容包含首次刷卡成功金額及刷卡時間、認養孩童基本資料以及認養說明等,讓您初步認識孩童的基本狀況。之後,每年您將會收到孩童的成長狀況表,以及孩童或家長的感謝卡片,跟您分享孩子的成長。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於1990年由美籍羅慧夫醫生創辦,秉持著「生命的不完美,可以用愛彌補」的理念,致力於唇顎裂、小耳症及其他先天性顱顏畸形患者包括生理、心理、社會的全人醫療服務,並於1998年起開展國際合作計畫,以「播種、灌溉、成長」三部曲為行動策略,透過義診、培訓種子醫師、扶植海外顱顏中心/基金會等方式,將台灣脣顎裂服務的成功經驗,傳承給其他有需要的國家。

我們深信:每個孩子的臉都像一幅畫,唇顎裂的孩子也不例外,雖然外觀有小小的異常,但,他們智力正常,笑容正常!請幫助他,給他一個正常成長的機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邀請您,以實際行動幫助海外貧困的顱顏孩子,獲得改變人生的機會!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