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照耀,為顱顏患者點亮一盞明燈...

◎羅慧夫一Dr.Samuel Noordhooff。他對台灣有一份特別的關懷,就是提高台灣的醫療水準,儲訓醫療人才、提升服務品質、及拯救失喪靈魂。40年來,他成立了國內第一個加護病房、灼傷中心、唇顎裂暨顱顏中心、生命線等醫療防冶機構。身為整形外科醫師,羅醫師不僅是國際唇顎裂醫學的泰斗,更是患童眼中慈祥的羅爺爺

◎羅醫師領導醫界成就非凡,曾任馬偕醫院院長、長庚醫院院長、並榮獲1993年吳尊賢愛心獎,1994年有「國際整形外科諾貝爾獎美譽」之MALINIAC特殊貢獻獎及衛生署頒贈1996年醫療奉獻獎,現任長庚醫院永久榮譽院長。

◎1989年12月,他繼續其醫療理念,率先捐款成立「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喚起世人重視人性尊嚴,也幫助無數唇顎裂暨顱顏患者。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