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潘裕文擔任年曆大使 助貧困顱顏患童上學去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請12位顱顏患者用本身故事作圖畫創作靈感,合輯成年曆出版,請歌手潘裕文擔任公益大使,幫助貧困顱顏兒童一圓上學夢想。(余曉涵報導)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指出,12位顱顏患者用本身故事作為圖畫創作靈感,集結成「ㄒㄧㄝˋㄒㄧㄝˋ年」2016公益桌曆,找來歌手潘裕文擔任年曆大使,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參與公益活動。
 
基金會表示年曆銷售所得全數將幫助窮困的兒童顱顏患者。身為繪畫的創作人之一的焦安慈指出,雖然她是唇顎裂孩子,但沒有怨天尤人,反而想要感謝生命中所有人,包括幫助她的、鼓勵她的、甚至嘲笑她的人,因為有他們,才能成就現在的她。
 
基金會執行長王金英指出,為了減低顱顏孩子在校被嘲笑,校園宣導教育將從幼兒園擴大到小學,使顱顏患者能夠人格健全發展,最終希望顱顏患者和一般人一樣追求夢想,擁有自己珍貴的人生。
 
 
詳全文 潘裕文擔任年曆大使 助貧困顱顏患童上學去-生活消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924/15225090.html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