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曆預購及作品入選公佈(已售完)

Thanks for…」為2016公益年曆徵稿主題,我們每個人都要懂得感恩,學會感激,人生會更快樂。基金會邀請患者感謝生命中出現的人、事、物,也許患有唇顎裂、小耳症是種缺憾,但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一路走來,每段路都有意義,感謝那個人,那件事,那溫暖,讓我變成更好的人,也成了回憶中色彩鮮明的幸福印象。

這次獲選的作品有感謝父母、感謝朋友、感謝食物;有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的作品,每個畫風都不一樣,同樣的是都好可愛。

即日起,您也可以預購Thanks for…」2016公益桌曆,買給自己或送給想要感謝的那個人!每一份桌曆都有超可愛的盒子,外盒上可以寫下感謝的文字。

桌曆義賣價$169元(內含運費,運費成本約50元),加購50元即可獲得第17屆兒童文學獎得獎繪本乙套(共2本,原價140元)。

預購單下載

將近70件作品,70個故事。選出12件作品做為2016公益年曆使用圖,作品如下:

劉蕙菁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一年級 《有你真好

林詠曛 亞洲大學時尚系精品組一A 《謝謝你將我拉出恐懼

陳勇吾 慈心華德福小學四年級 《謝飯》

鄭惠方 里港國小 《感恩的愛》

焦安慈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二年級舞蹈系 《不一樣的人生》

楊昀蓁 福山國小6年級 《無止盡的愛》

許宸銘 四維國小二年級 《聚會的收獲》

游雅茵 中港高中一年級 《謝謝陪伴我的人》

謝琬琪 《禮物》

鄭承漢 光華商職 《感謝自然給予生命》

黃品翔 龍星國小一年級 《感謝牛讓我有牛乳喝》

林郁芯 市大附小3年級 《感謝羅爺爺》

附加檔案大小
2016_calendar.doc104.5 KB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