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愛健康】您會說故事又有愛心嗎?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需要您!

iCare愛健康–Mar 07,2014
 
字級大小:

(台北訊)唇顎裂小朋友從小因外表和語言上的與眾不同,容易受到同學的嘲笑。因此,「尊重不同的生命」、「喜歡自己,也喜歡不一樣的朋友」一直是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重要的宣導理念!

 

羅慧夫醫師自一九五九年由美國抵台至今五十餘年來, 他在這塊土地上,寫下的生命意義的認知與闡釋,是第一個加護病房,灼傷中心、唇顎裂顱顏中心、自殺防治中心的成立者,更在一九八九年十二月他繼續其醫療理念,捐款三百萬成立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為台灣的顱顏患者(如唇顎裂小耳症或其他罕見顱顏缺陷)點燃一盞明燈。

 

基金會除了每年舉辦兒童文學徵稿外,說故事志工也到班級中分享文學獎作品和理念,讓校園裡的孩子能試著從不同的視野、角度,重新看待自己,更學會友善對待與自己不一樣的朋友。

 

目前,基金會說故事志工培訓正在招募中(報名截止日至3/28) ,懇請透過各界的參與,能幫助更多人知道並加入守護顱顏兒的一員,免於校園嘲笑,同時也帶給更多的孩子學習生命的尊重與關懷的機會!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招募北部說故事志工,舉辦說故事培訓課程,歡迎有愛心的朋友,請上基金會官網:http://nncf.org下載培訓資料,或電洽02-2719-0408分機230林小姐或e-mail:peggy@nncf.org索取培訓資料,採預約面試,面試日期:3/24~3/31,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報名。(線上報名網址:http://ppt.cc/5cMC)

 

 

全文網址:http://icare.pchome.com.tw/news_view.html?nid=44345#.Uxlhvj-Sy5J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