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國長庚論壇 4月武漢登場

合作國家: 
中國大陸

經過多年醞釀,「中國唇腭裂診治聯盟」(China Cleft) 將在2014年4月12日於中國武漢成立。奉獻唇腭裂領域的專家,在這歷史時刻,除了振奮,也是承擔更多責任的開始。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特別安排在成立大會前一天,舉辦「2014中國長庚論壇」,邀集兩岸專家,展望唇腭裂診治的遠景,嘉惠患者。

「中國唇腭裂診治聯盟」(China Cleft)是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台灣長庚顱顏中心、以及中華口腔醫學會的重要唇腭裂專家,共同努力的成果。China Cleft將致力建立唇腭裂治療準則,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

「2014中國長庚論壇」,預定在武漢登場,鼓勵曾經到過長庚受訓的種子專家踴躍參加,並分享自己在唇腭裂臨床經驗的最新發展,以及面臨的挑戰與困難。

論壇上,與會者將針對四大主題進行交流:

(一)一期唇修復(含外科、正畸)

(二)二期唇修復(含外科、正畸)

(三)腭修復、腭咽功能評估與語音治療

(四)團隊醫療與資料建檔

「2014中國長庚論壇」詳細資訊如下:

時間: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09:00-18:00

地點:武漢大學口腔醫學院

參加對象:台灣長庚團隊、曾至長庚受訓之種子醫師

主辦單位:台灣長庚顱顏中心

贊助單位: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武漢大學口腔醫學院

聯絡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國際合作組 謝幸吟emilia@nncf.org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