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整形祖師爺羅慧夫窮到沒錢動手術」報導之聲明

最新消息(2013/01/16):

羅慧夫醫師今天與基金會聯繫,說明手術費用要等到完成第二階段後才能知道,除醫療保險支付外,原則上他的學生、好友們會幫忙負擔不足之部分!

羅醫師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但他希望可以將對他的關心轉為對顱顏患者的協助,共同幫助他完成照顧顱顏患者的畢生使命!尤其是海外顱顏患者的部份,邀請大家一起來完成他的心願!

幫助海外顱顏患者,加入「國際園丁」行列,捐款方式如下:

  1. 劃撥帳號:19181996  戶名: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2. 銀行轉帳:090005123797 台灣土地銀行復興分行(005) 戶名: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3. 線上捐款

有關於時報周刊第1821期所報導「整形祖師爺羅慧夫窮到沒錢動手術」一事,由於報導記者並未向本會進一步求證羅醫師在美動手術之費用問題,造成大家的誤解與擔憂,本會特此澄清說明,並感謝各界對羅醫師的關心!
 
羅慧夫醫師窮其一生精力奉獻台灣,並創辦本基金會,二十多年來嘉惠台灣25,000人次以上貧困唇顎裂患者,感念羅醫師對唇顎裂患者的照顧,以及其在唇顎裂治療上的專業,羅醫師1999年退休回美國後,即聘任其擔任本會顧問協助本會會務之運作並協助本會連結國際資源。
 
同時,將此筆顧問津貼規劃成醫療保險,以便支付羅醫師大部分的醫療支出;另外,羅醫師夫婦生活簡單儉樸,生活大致無虞!
 
羅醫師表示謝謝大家的愛護與關心,同時也呼籲將對他的這份關懷轉為對顱顏患者的幫助,捐款至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幫助國內外更多顱顏患者接受良好的醫療。
 
去年羅醫師進行的第一次手術相當成功,他也感謝來自全球好友、夥伴們為他的祝福禱告。今年四、五月的手術,羅醫師也需要大家的祝福與祈禱,您的一紙祝福卡片或稍來一段加油打氣的話語,對羅醫師來講將是最大的肯定與鼓勵!!給羅醫師的祝福卡片歡迎寄到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708室,或上「羅慧夫/NCF」fb粉絲專頁留言,我們將協助轉交給羅醫師!本會在此也謝謝媒體及社會各界的關心!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013/01/11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