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小耳自助團體

親愛的家長、小朋友們,您們好:
106年度裡的最後一場活動,請大家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10/29(日)一起到嘉義市月桃故事館,紀錄寫下我們的故事吧!
面對孩子顱顏的狀況,一開始我想家長總是有許多的擔憂,經由團體中大家的相互分享(醫療資訊、教養經驗)、情感支持,孩子也透過互動增進社交技巧,這就是團體存在的意義,想跟您說育兒的路上您其實一點都不孤單,只要你願意,我們都會陪著你。
2017-10-29 9:30 AM   至   2: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heart活動時間:106.10.29(日) AM09:30 ※請務必準時,不然DIY就會和你說再見了~

heart活動地點:嘉義市月桃故事館1樓 大DIY教室

                        (嘉義市東區保忠一街359號)

heart聚會形式:一家一菜(範例餐點如:壽司、油飯、水果、飲料、滷味、三明治、炒麵、春捲)

heart報名方式:詳如下列,請在10/25(三)完成報名,報名時可先告知參加人數及準備的餐點

heart交通指引:國道1號:民雄交流道下→往民雄方向走→過民雄陸橋後→右轉建國路二段(台1線)→建國路三段→忠孝路→左轉保忠一街→月桃故事館。

 

event_files
相關檔案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