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語言與教養團體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是否因孩子唇顎裂或小耳症而擔心孩子會有語言發展遲緩或發音不清楚的問題?您是否困擾不知如何引導孩子學習說話以及缺乏自信?
您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為了解答這些疑惑,基金已辦理「贏在起跑點」團體多年,目的就是和您一起陪伴孩子成長,在團體中我們提供語言發展知識、親子互動技巧,讓您培養有自信、守規矩的孩子,在育兒過程更輕鬆自在,也讓孩子增加自我概念及提升自信。話不多說,趕快拿起加入我們的活動吧~
2016-07-21 4:05 PM   至   2016-10-02 12:00 A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802-802 臺灣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ㄧ路206號6樓之10

(一) 日期:105年8/28、9/4、9/25、10/02,上午9:00~12:30(團體課程有延續性,以能參與四場次之家庭為優先報名)

(二) 地點:基金會團體室(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6樓之10)

(三) 對象:一歲半至三歲之先天性顱顏患童及家長

(四) 人數/費用:8個家庭/免費

(五) 講師:語言-蔡宜霖 語言師(前高雄長庚語言治療師)

                    親職教養-林碧茹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主任)

(六) 課程內容:

        日期        主題

              08/28      相見歡、幼兒心理社會發展、增加孩子自信的技巧

              09/04      顱顏兒童的語言發展、語言刺激的技巧、實作時間

              09/25      實作經驗分享、影片討論(1)

              10/02      實作經驗分享、影片討論(2)

                         玩出好自信-生活自理培養、玩出好表現-自我概念之認識

說明:

1.  本課程著重家長能立即將所學應用於與孩子互動,因而請家長在學習相關技巧方法後,在家拍攝與孩子互動影片,或可於第二堂課後至第三堂課間,提前預約,將孩子帶至本會遊戲室,由工作人員協助拍攝,並於第三堂課程進行討論。

2.  課程中不需要帶孩子一起參加,若家中無人協助照顧,可提前告知,本會將安排人力協助。

(七) 報名方式:請填妥下頁報名表,於8/19前報名,讓我們瞭解小朋友目前之狀況,以傳真07-2299059、電話07-2299060轉15或e-mail:yujinf@nncf.org 向楊渝淨社工報名。

802-802 臺灣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ㄧ路206號6樓之10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