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104年「顱顏家庭年會暨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5-12-13 9:30 AM   至   3: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臺灣 臺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親愛的顱顏爸媽 您好!

歲末年終,又到大家圍爐回娘家的溫馨時間囉! 今年將在台中世貿中心3F大禮堂舉辦一年一度的盛會,

期待顱顏爸媽大手牽著寶貝們的小手,一起參與我們精心努力籌畫的活動,希望讓大人小孩輕鬆放心

,但也在過程中學習、寓教於樂。

我們有:

        1.舞台表演/創意、熱情與活力。

        2. 闖關互動/親情互動最高點。

       3.醫療義診/長庚顱顏中心陳國鼎主任醫師、語言老師的共同蒞臨。

        4.小耳患者則提供家長、患者本人分享與交流(小耳患者當天無安排義診)。

堅強的團隊,是您與寶貝的安心補給站,預約您全家充實美麗的一天。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中部分會  熱情邀約

一、日期:104年12月13日(星期日) 上午9:30~下午3:00

二、地點:台中世貿中心 3樓大禮堂【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三、參加辦法:

      (一)費用說明:Œ患者本人及其直系親屬、手足,每人100。(民國102/12/1後出生者免費)

                             其他親友,每人300元。

      (二)報名方式:將報名表及費用以現金袋或限時掛號方式,郵寄或親送至辦公室。

                             地址:40452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2914樓之2

     (三)聯絡資訊:廖逸樺 社工 / 電話:(04)2238-1740分機13,傳真:(04)2238-1696

四、報名截止日:請於12/4 (星期五)前完成報名及繳費,郵戳為憑。

 

報名表下載

臺灣 臺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電話: 04-22381740*13 廖逸樺社工
Email:
event_files
相關檔案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