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花蓮下鄉活動-從心出發,「語」您同在

2015-04-18 11:00 AM   至   4: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親愛的家長及小朋友,您們好:

  今年度花蓮下鄉活動即將開跑嚕!以往您是否因為交通問題或工作關係而不能定期的帶孩子回診就醫?基金會為了持續關心顱顏家庭,將於4/18於花蓮瑞穗國小舉辦104年度花蓮下鄉活動,活動中邀約整形外科醫師、語言老師提供最新的醫療資訊,並為家中的顱顏小寶貝進行免費的義診服務,而基金會也會於活動中說明基金會所提供之服務項目,以及介紹新成立之花蓮自助團體,讓花蓮地區家長能有更多機會互相認識與交流。

  除了這些好康外,還有志工來為小朋友說故事及進行桌遊活動,另外我們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要來參加活動的您們,誠摯的邀請花蓮地區的顱顏家庭與我們一起度過這開心的週末時光!

 

◆ 活動時間:104年4月18日(六)11:00-16:00

◆ 活動地點:花蓮瑞穗國小(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一段十九號)

◆ 活動對象:花蓮地區12歲以下顱顏患童暨顱顏家庭

◆ 報名費用:免費

◆ 報名方式:

                         1.親洽報名:北部長庚顱顏門診,親洽社工報名

                         2.傳真報名:將報名表傳真或郵寄至基金會報名

                       (基金會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4號7樓708室)

                        3.聯絡資訊:陳連弘 社工                 信箱:ray@nncf.org

                                    電話:02-2719-0408轉223    傳真:02-2712-8002

                                     手機:0937-608995(活動當天才會開機)

◆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4/3(五)止(以郵戳為憑)

簡章點此下載

event_files
相關檔案
menu
Clos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
X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leave this field empty.